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崇福“红管家”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2020-09-24 17:10: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崇福市场监管分局“红管家”立足职能,全程指导、主动跟进,助力便民服务零距离,凸显美丽城镇“治理美”。

1.jpg

  马建初,崇德社区的微网格长,大家都称她为马姐,平日里一有时间她就做义工。她牵头成立了由12人组成的情暖夕阳小分队,几年来一直为社区的退休老人开展各类服务,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老人理发、送餐、组织传统节日活动等等。

  近日,马建初来到崇福分局注册窗口,咨询办理营业执照事项。她介绍自己要开一家服饰店,主要经营儿童服装服饰,经营所得将用于为环卫工人免费送水、为社区老人送餐以及各类活动的组织。

  “红管家”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通过微信发送房产证明样表、获取房产证明的照片,并指导马建初填写相关申办表格。 由于临近中午,马建初急着为退休老人送餐,来不及等营业执照打印出来,于是决定改天来领取。当天下午,在执照办理完后,“红管家”秉持着服务基层的理念,索性上门,找到了马建初的工作室,为她送去了营业执照。“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你们还亲自送上门,真是太惊喜了、太意外了。”拿到营业执照的马建初激动地说。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