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阜溪街道:拆除历史遗留建筑 助力项目引进

2020-09-24 15:53: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佳静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佳静)阜溪街道龙山村新丰区块于2013年因项目引进实施整体搬迁,但目前仍存在一处历史遗留建筑,阻碍了该区块项目的有序推进。

  2013年至2020年期间,街道工作人员一直都有跟该户主接洽,但由于家庭矛盾因素得不到缓解,户主始终处于两难的境地。直至今年9月,经过街道和村委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矛盾得以缓解,该户主终于同意搬迁,并于签约日当天腾空了房屋。

1.png

拆除前

2.jpg

拆除后

  据了解,本次拆迁阜溪街道共累计拆除建筑面积约3860平方米。阜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芳宴表示,该处历史遗留建筑正处于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上,它的顺利拆除也为项目推进加了一把油。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