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区凤桥镇全心做大招商平台全力推进经济建设

2020-09-24 12:27: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拓展省级经济开发区——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产业优势,促成产业链条更为完整、上下游企业协同更完善的产业集聚平台,全力推进经济建设持续向好向上发展。9月22日,嘉兴南湖区副区长沈金华、凤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参加由荣泰科技、荣泰电工承办的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与技术专题研讨会。


1.jpg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企业有特斯拉、宝马、沃尔沃、蔚来、上汽大众、中车电动、北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以及精进电动科技、上海电驱动、卧龙电气、中车时代、华域电动等上游电机制造企业,另外还有哈尔滨理工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等多家知名院校教授、导师亲临现场传授宝贵经验。

2.jpg

  在本次研讨会期间,所有与会代表将就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和技术开展思想上的激烈交锋。

  沈金华副区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当前全世界正经历的能源革命的发展方向。而在此大趋势中,凤桥产业园的当地企业荣泰电工作为业内“隐形冠军”,需要更完善的产业链条支持,也需要更强有力的政府政策支持。他表示,南湖区为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更进一步推出更多的惠企政策,保障新能源汽车相关配套企业在南湖落地生根。

  会上,王国松书记还分别从凤桥概况、园区区位、主导产业和配套优势四个板块,向与会人员作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推介。他表示,凤桥作为南湖区面积最大的一个乡镇,在本身拥有长三角腹地的地域优势之外,还有无可比拟的15分钟高铁都市圈、30分钟深水港经济圈、1小时机场生活圈和高速出口即是园区入口的平台发展圈“四圈”优势,向有意向入驻的企业给出了“凤桥诚意”。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