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带队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2020-09-24 12:27: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9月19日,嘉兴凤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带队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副镇长张为国、镇市场监管分局长王永进及镇食安办工作人员一同参加,重点走访了食品生产企业及农村家宴中心。

1.jpg

  在对食品生产企业的检查过程中,王国松书记主要从生产环境、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产品贮存、不合格品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食品生产企业存在生产加工生产车间卫生较差;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食品相关产品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关键控制点记录不规范;合格品与待检品堆放杂乱等现象。对此,王国松书记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此外,对一些做传统糕点的老企业,王书记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他们做大做强。

2.jpg

  在对农村家宴中心检查的过程中,王国松书记重点对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标签张贴、生熟分开储存、冷热分开加工、饭菜制作流程、餐具消毒与存放、食品添加剂使用与管理、餐厨废弃物处理等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各项管理制度和相关文件、记录。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