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积极做好开学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20-09-24 12:27: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凤桥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整治,紧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1.jpg

  加强对辖区学校校园周边流动人口管理和出租房屋的检查工作。核验承租人身份信息,对涉校、涉园等矛盾纠纷开展集中排查梳理,严格落实管控制度及不安全因素,有针对性加强教育疏导,有效排除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督促学校增设校园门前限速、警告、让行等交通标志。坚持三个时段交通护学岗,在校园上学放学期间安全护送学生通过公路,重点对校园门前的交通秩序进行了维护。同时,对检查存在的隐患,及时对学校进行督促整改。


2.jpg

  重点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全面整顿校园内部安保力量。主动入校排查校园保安力量的配备情况,督促辖区各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配备保安及相关安保装备,切实加强校园内部安保力量。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