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主任应志敏一行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2020-09-23 14:1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婷 万佳俊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陆婷 万佳俊)9月19日上午,嘉兴市住建局局长、市美丽城镇办主任应志敏,副局长、副主任金洪良率市美丽城镇办“三服务”调研组一行,到凤桥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副区长张芳军、区建设局局长施寒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勤中等陪同。

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八福农场、天香花苑、新时尚研学之窗凤桥段、世合农场等项目,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工作进度和亮点,以及凤桥的农业发展情况和特色,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2.pn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凤桥镇就本镇在推进建设美丽城镇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3.png

  应志敏局长在充分肯定了凤桥镇的美丽城镇建设成果之后,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升级美丽城镇建设的几点要求。一是要以目标导向、发展导向,明确凤桥自身发展定位。二是加强规划和布局,把美丽城镇建设与凤桥的长远发展融合。三是加强项目引领,加强农业、城乡等一体化建设。四是加强彰显凤桥特色和亮点,不仅要抓住外在美,还要实现内在美。进一步落实责任、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好美丽城镇建设。

4.png

  金洪良副局长以“高与低”“动与静”“内与外”“新与旧”“点与面”5种关系为切入点,要求凤桥拔高站位,加强创新,借鉴优秀经验,打造特色农业,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打造美丽浙江的“重要窗口”。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