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永嘉县桥头镇、岩坦镇双双上榜第二批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2020-09-22 15:49: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逢乐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孙逢乐)近日,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公布第二批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优秀名单,永嘉县桥头镇、岩坦镇上榜,获评省级优秀方案。
  为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深化“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进一步营造互学互看互比的良好氛围,根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省、市两级美丽城镇办组织专家对第二批共353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开展了评审工作,经市级初审、省级集中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最终确定包括永嘉县桥头镇在内的121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为优秀方案。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