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融杭跨出关键步,又一重大项目在崇福开工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彩

2020-09-22 16:0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9月21日,桐乡举行2020年三季度桐乡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上午,位于崇福镇的桐乡融杭经济区南阳先导区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人声鼎沸。“我宣布,桐乡融杭经济区南阳先导区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随着一声嘹亮的“开工令”,项目正式开工。桐乡市领导张建林出席开工仪式。

1.jpg

  据悉,桐乡融杭经济区南阳先导区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35亿元,占地84.23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先进的节能环保理念,集办公楼、人才公寓、研发中心、标准生产厂房为一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入驻经营。建成后,将同步接入镇级经济服务大数据平台,实现部门“一对一”联系,最大程度发挥创新创业集聚效应。项目将以人工智能制造为招引方向,全力打造融杭板块最“一流”的创新创智产业集聚。

  桐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提出,融杭经济区要聚力建设南阳先导区,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前沿材料、现代纺织等产业。作为桐乡融入杭州经济圈的桥头堡、融杭发展主平台,崇福镇一直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南阳先导区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全力打造高品质融杭新城。

  此次人工智能产业园是南阳先导区第一个产业启动建设的项目,也标志着融杭平台发展取得了又一实质性成果。“接下来,崇福镇将以开工仪式为起点,努力围绕‘把产业园打造成先导区标志项目’和‘把融杭经济区建设成嘉杭一体化示范区’的‘双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建设、招商引智取得实效、优质项目成功落地,为融杭经济区发展提供更多动能!”崇福镇党委书记董建根说道。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