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河山镇生态绿道实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22 16:10: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河山镇结合无量桥港现状,科学规划生态绿道工程,经过前期设计,拟建造一条环绕镇区主要河道2公里,丰富城镇居民休闲健身娱乐生活的生态绿道,河道北段计划年底竣工。

1.jpg

  河山镇生态绿道工程沿无量桥港而建,位于河山镇区,沿河两侧设置环通式游步道,并对现状园路进行改造提升,沿线绿化进行梳理提升,沿线增设亲水、休憩平台,为附近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健身场地,提升河道沿线整体景观效果,途经河山公园、河风雅苑、柳岸春风、临杭新村、农贸市场、河滨花园,全长2公里,计划投资951.5万元,路面宽约2米,绿道采用彩色透水混凝土,配套路灯、绿化等设施,把镇区南片连成一线,夜景效果似一条璀璨的项链,扮靓锦绣河山夜空。

  前期镇城建中心通过周边群众走访、代表座谈等多种形式,认真收集整理群众提出生态绿道实施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状况,查漏补缺,为工程的下一步实施扎实了基础。

  下一步,镇城建中心将真抓实干,重视工程质量安全,做到文明施工,预防施工过程中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并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细化各项业务工作的对接,加快工程项目实施,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既能够赏心悦目,又能强身健体的新场所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