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夯实“美丽城镇”文化内涵,袁花这场文化走亲晚会亮点多

2020-09-22 16:22: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袁花镇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促进村文艺团队的建设与提高。9月20日晚,一场“建美丽城镇·享美好生活”文艺晚会走进了袁花镇夹山村,使高雅文化走进乡村、走进群众,走到广大百姓的身边。

1.jpg

  文化广场上灯光璀璨、人头涌动,在晚会开始前,村民们还一起观看了关于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禁毒、防诈骗、垃圾分类、换届选举、人口普查的宣传片。志愿者还在场边向村民发放关于反邪教、反诈防诈,人口普查,微嘉园的宣传资料。嘉科养老还在舞台旁设置了免费为村民量血压的移动服务点。

  晚会在歌舞《文明之花》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台上演员的表演精彩万分,引得坐在台下的观众喝彩声声,掌声阵阵。小品《美丽城镇建设----拆迁风波》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通过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表演,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这些年袁花推进整组搬迁,提高群众生活居住品质的历程,展现了袁花书写美丽城镇新画卷的魄力。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美丽城镇”相关知识问答,台下观众踊跃参加。

  今年以来,袁花在提升文化生活满意度方面,创新形式,多措并举,通过搭建平台、完善配套、加强培训等多方面工作夯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美丽城镇文化共享的新局面。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