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新塍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22 16:22: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仲宇钦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仲宇钦)为了使小朋友们能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小朋友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新塍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QQ截图20200922143540.png

  幼儿园利用周一晨会进行国旗下讲话。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通过提问互动、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号召孩子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当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孩子们纷纷在垃圾分类的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各班幼儿还各展所长,有的用记号笔画出可回收的物品,有的两两合作将剪下来的物品粘贴到对应垃圾桶的下方,还有的围在一起讨论这些垃圾是属于什么垃圾等等。大班的孩子则拿着垃圾袋,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巡逻,捡起脚边的垃圾,将它放进自己的袋子,回教室后把它扔进正确的“家”。

QQ截图20200922143553.png

QQ截图20200922143606.png

  通过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从娃娃抓起、寓教于乐,有效提高了幼儿园的孩子们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今后,幼儿园还将通过小手拉大手、牵手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美化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