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新仓手绘草帽惊艳亮相上海“江南吃货节” 书写美丽城镇人文底蕴

2020-09-21 16:1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最近几天,江南吃货节已经刷爆了朋友圈,长三角14座城市齐聚申城。吃货节上,新仓的“手绘草帽”也博了N多“吃货”的眼球~

  近期,“帽”美新仓手绘草帽受邀参加江南吃货节活动,为广大上海市民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为背景,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长三角各地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共吸引了15个城市参展。

1.jpg

  在本次活动中,新仓镇的原创手绘草帽作品受到了来往市民的热烈欢迎,早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帽”美新仓的展位前就已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且不断有市民上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或者体验手绘草帽。

  当五颜六色的丙烯颜料以各种形状呈现在朴素的草帽上时,形成了非常大的视觉反差,数十个草帽整齐陈列在眼前,着实给人以美的感受。

2.jpg

  一顶草帽,一种精神。手绘草帽作为新仓镇文化的一张金名片,曾多次受邀参加各类大中小型文化展览活动,并走出新仓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等开展“手绘草帽”视觉文化走亲。

  小小的手绘草帽不仅凝聚着农民的智慧,更体现了新仓的本土历史文化,同时也搭起了一座“文化桥梁”,在和其他优秀的江南文创作品的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文化融合与提升。

3.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