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11个乡镇获评第二批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2020-09-21 09:52: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近日,浙江省公布第二批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评审结果,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黄岩区屿头乡,路桥区桐屿街道,临海市杜桥镇,温岭市石塘镇、坞根镇,玉环市大麦屿街道,天台县平桥镇,仙居县皤滩乡,三门县健跳镇、蛇蟠乡榜上有名,入选优秀行动方案。

  此次优秀方案根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经各市组织初审、省级集中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对全省第二批353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进行了评审,确定了11个设区市121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为优秀方案。

  今年,台州美丽城镇建设计划投资项目共213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22.36亿元。截至8月底,已开工1992个,开工率93.17%,完成投资额386.75亿元,占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的74.04%。

  “我们将深入开展‘树样板、学样板’活动,强化学习借鉴,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抓好行动方案实施落地,加快推进台州市样板城镇创建工作。”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