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百舸争流促美丽城镇建设 流动红线显基层干部担当

2020-09-19 17:40: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晔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晔)近日,斜桥镇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征迁工作月度例会。为全速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斜桥镇以两面“流动红旗”开启9月攻坚月的征程,紧盯“拆房400户”作战目标,每周亮晒攻坚“成绩单”,每半月按实际推进进度评选单项“先进生”,为7个攻坚村树起风向标、搭建竞赛场,并将流动红旗累计数与年终考核挂钩,形成“百舸争流比担当”的生动局面。

图片1.png

  会上,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就前半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7个村分别汇报了全整、征迁的工作进度、交办完成情况,并倒排时间表,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表态。万星村、光明村通过攻坚比拼,接下“新形象攻坚团队”流动红旗。

图片2.png

  今年以来,斜桥镇直面资源要素短板,向内挖潜求突破,按照美丽城镇“五美”要求,加快启动九大征迁战场,全面下沉工作人员,一线合力攻坚,征迁区块完成农户评估294户,签约259户,拆房168户;高标准、快节奏推进2+X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今年累计签约388户,腾房327户,拆房254户 。

  会上,斜桥镇党委书记洪国清提出,要决战决胜抓推进,各村各部门务必要做到锁定目标不放松,应拆尽拆不放松,攻坚区域不放松;要多方施策抓推进,条线部门要综合统筹,执法部门要全力辅助,联村组员要锁定到户,包村包户推进工作;要消除杂音抓推进,务必要两项工作一盘棋、思想认识一个调、政策落实一口出,确保9月完成“拆房400户”阶段性攻坚任务。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