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整治再发力 衢州长台镇高“颜值”通过省卫生乡镇复检

2020-09-18 18:55: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勇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勇)9月10日,衢州长台镇迎来了省级卫生乡镇复检考核。按照省卫生乡镇每三年一次考核要求,今年是长台镇新一轮省级卫生乡镇复检之年,这也是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之后,对爱国卫生、环境卫生、镇容镇貌、集镇秩序的又一次全方位检验,更是一次优化集镇环境,提升居住品质的难得机遇。

1.jpg

  获评省级卫生乡镇是一个集镇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高颜值“通过复检工作,长台镇党委政府下定决心,集中攻坚,制定了“白加黑”,“街加巷”的复检整治方案。全镇干部职工联合镇域范围内各企事业机关单位,对辖区内爱国卫生,镇容环境,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止等开展全区域整治整顿,对标省卫生乡镇复检要求和衢州市委“八个一”规范标准,由各班子成员带队,各条线干部配合,“分片包干”,“分巷推进”。

2.jpg

  当天,虽已入秋,但室外高温不减,参加整治的干部职工身着迷彩服,纷纷拿起扫帚,镰刀,铁锹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乱栽乱种,乱摆乱放,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为确保整治效果达标,大家一点点推进,一处处整治,发现车辆违停,及时引导规范停放,以实际行动激发集镇居民参与到卫生乡镇复检行动中来。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清扫人员300人次,各 类运输车辆30辆次,清洁区域2.5平方公里,极大的改善了长台集镇卫生环境,为高水平通过省卫生城镇复检,推动长台镇美丽城镇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