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投资洽谈会在沪举办

海宁长安打响园区品牌铸造高质量产业美

2020-09-18 18:55: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怡)9月17日,“健康高地,医养新区”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投资洽谈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投资环境蓝皮书》在上海首次发布。傲睿生物、泓亿生命科学、联实集团、飞利浦医疗等多家沪上高端生物医疗企业参加此次洽谈会。

1.jpg

  此次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投资洽谈会由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通过投资洽谈,打响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品牌,吸引国内外高质量医疗器械项目、高层次医疗创新人才投资创业,共同建设智慧医疗园区。

2.jpg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洽谈会上,海宁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沈家豪上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海宁最新的人才新政,吸引众多英才齐聚潮城,共创大业。

  同时,《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投资环境蓝皮书》首次发布,海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陆群华向现场参会人员全方位展示了海宁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聚集、政府服务、综合配套、人才资源等投资环境,让在座客商对海宁高新区有一个更深更新更全的了解。

  本次洽谈会上,还进行了杭州湾中城生物医学工程海宁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创新中心的成立必将助力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迈上新台阶,走向新高度。


3.jpg

  在洽谈会现场,海宁高新区与上海投资方成功签约2个合作项目,分别是生物3D打印及器官芯片项目、达玛烷苷元组方微分子提取技术产业化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

  海宁高新区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地处海宁西部,在地域上与杭州钱塘新区无缝连接、交错互融,是海宁市融杭的桥头堡。海宁高新区一直有着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从去年起,高新区致力于发展智慧医疗产业,推动建设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以及首期项目的启动建设。  

  据了解,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规划面积1000亩,重点引进医疗器械类产业项目,目前5个项目实现签约并开工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当前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迎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我们期待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推动海宁高新区与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企业、投融资机构、商协会以及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深入合作,构建各方技术交流、项目投资、产业合作桥梁。”海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