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人居环境持续提升 平湖经开绘就美丽城镇幸福画卷

2020-09-17 16:38: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沈宇)近年来,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持续绘就城镇幸福画卷,经过不断努力追梦奋斗,一个天更蓝、水更清、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的平湖经开美丽城镇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

1.jpg

  近日,开展美丽城镇宣传、群众满意度测评,以及在主次干道、小区内外、市民广场等处生动形象、特色鲜明的营造的创建靠民、创建为民的浓厚氛围。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助力抗疫......如今,在钟埭街道处处都是“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已成为这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png

  在维护居民安全方面,平湖经开持续开展打击“黄赌毒”工作,深入推进反诈宣传,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成功蝉联嘉兴市平安街道“十五连冠”。

3.png

  在便民服务方面,平湖经开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服务态度耐心细致,以“最多跑一次”扎根于为民服务的方方面面,使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获得感满满、幸福味浓浓。

4.jpg

  在小镇宜居方面,平湖经开开展优美庭院设计评选活动,打造房前屋后、屋内屋外的美丽小品,让生活在经开的居民在感受大环境悄悄变美的同时,家庭小环境不断优化。近年来,平湖经开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新建和改造提升道路,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提升民生福祉。

  同时,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推进教育高质量、立体式、多元化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教育新高地。并且形成覆盖全区的“书香网”,率先开放全市首家“百姓健身房”,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经开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与日俱增。

5.jpg

  如今,平湖经开通过落实美丽城镇各项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营造有序、安全的钟埭街道美丽城镇生活环境。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上虞丰惠镇:留住乡愁匠心,文化传承赋能城镇别样风情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