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温岭城东街道:讲述现代化新城建设梦

2020-06-03 19:06 来源: 浙江在线 

  百镇梦想影像档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这里,是缱绻一世的时尚新城;这里,是魂牵梦萦的魅力新区;一个梦想,一种信念,成就一段追求。

  城东街道位于温岭市城市中心的东区,辖44个行政村,4个居委会,是温岭市未来的经济核心区和商贸核心区。

  初秋时分,浙江在线记者来到这里,听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俊武讲述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东建设梦。

  梦想一:助推产业创新发展 共建现代化时尚新城

  梦想讲述人: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俊武

  我从到城东街道任职以来,见证了城东这片42.6平方公里的热土,从温岭郊区一步步发展成为了城市经济文化副中心,实现了城市中心区,商贸核心区的战略构想。

  自2001年城东街道成立以来,求新思变,抢抓机遇,主动承接中心城区东拓辐射,全面实施城市化发展战略,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三产行业异军突起,餐饮娱乐、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业态强劲发展,已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省级经济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是城东街道成立十五周年,回首过去,我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激情满怀。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时尚品质、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东而努力奋斗。

  梦想二: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

  梦想讲述人: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陈济银

  作为一家以生产民用消费品为主的上市公司,我们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物美、健康安全的炊具和家电用品;我们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加强环境保护,为建设“两美浙江”贡献企业力量。

  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做世界著名炊具企业,爱仕达,我们将继续努力。

  梦想三:绽绚烂教育之花 迎明日更美城东

  梦想讲述人:城东小学老师黄玮

  作为一个从教20多年的小学教师,我充分地认识到:教育是以人育人的事业,是为了一切学生的良心工程,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健康成长,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要让学生练就强壮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因此,把学生当做一个鲜活的生命,平等地关爱、尊重他们,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最基本的道德底线。

  作为教师,责任感是最基本的思想素质。我们城东小学在特级教师颜寿春校长的带领下,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比赛捷报频传,社会赞誉度不断提升,这些都是广大教师尽心尽职的劳动成果。我相信,只要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生命去感召、尽责任去落实,我们温岭的教育将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我们城东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里,是缱绻一世的时尚新城。一个梦想,一种信念,成就一段追求。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时尚品质、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东而努力奋斗。我们城东小学在特级教师颜寿春校长的带领下,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比赛捷报频传,社会赞誉度不断提升,这些都是广大教师尽心尽职的劳动成果。我相信,只要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生命去感召、尽责任去落实,我们温岭的教育将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我们城东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