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点亮七彩童年 孩子们这场“画展”很特别

2020-06-02 12:2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亦媚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邱亦媚)六一儿童节当天,杭州市滨江区官河锦庭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画展,点亮小朋友们对艺术的热忱。

微信图片_20200602110336.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结合线系列—自然的奥秘、象系列—畅想未来、色系列—色彩映象、形系列—心情故事四个主题,用画笔、粘土、吸管、毛线、锡箔纸等材料创作。可以看到这些画运用了线描、立体形象、水彩、吹塑等绘画方式,创作出一幅幅生动形象、渗透童真与幻想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602110345.jpg

  孩子们还把生活中的“废品”做成环保时装,举办了一台充满童趣的“时装秀”。

微信图片_20200602110350.jpg

  本次活动给每个孩子都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和体验,让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多彩的活动交织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留给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当“宝宝”遇上“蚕宝宝” 这个儿童节别样方式传承蚕桑文化 工程保函替代保证金 浙江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改革落地6月30日起实施 生态+人文+旅游 嘉兴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