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最多跑一次”展厅

2020-06-02 09:31 来源: 浙江在线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

  2016年底,“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江首次被提出。2018年,“最多跑一次”被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从浙江经验走向全国,“最多跑一次”创造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各地涌现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一次办妥”、“移动办事之城”等改革创新举措。

  (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各地涌现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一次办妥、移动办事之城等改革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