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市丁桥镇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26 16:31: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晓静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晓静)全面推进农村学校与城区学校组建城乡教育共同体,提高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教育均等化是高标准打造美丽城镇建设的题中之义。海宁市丁桥镇抓好学前教育发展,不断完善公办幼儿园合理布局,新建丁桥镇中心幼儿园新仓园,着力缓解镇辖区内适龄幼儿入园压力,优化学前教育环境,提升办学质量。日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收尾阶段,预计8月竣工交付。

微信图片_20200526163025.png

效果图

  丁桥镇中心幼儿园新仓园项目位于丁桥镇新仓街10号,总用地面积约8.73亩,总投资约2070万元。按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建设标准建设,办学规模为9个班级及1个亲子早教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402.12平方米,其中活动及辅助用房约3136.8平方米、生活用房约1080.7平方米、办公及辅助用房约983平方米、泵房和消防水池约201.62平方米,同时建设室外活动场地、道路、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

  “一个优质均衡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体系”是作为美丽城镇建设“十个一”标志性基本要求之一,教育设施项目稳步提升也是打造美丽城镇“五美”建设中“生活美”的必然要求。下阶段,丁桥镇将继续通过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 看浙江省首个农开区如何念好“产业助农经”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面推进农村学校与城区学校组建城乡教育共同体,提高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教育均等化是高标准打造美丽城镇建设的题中之义。海宁市丁桥镇抓好学前教育发展,不断完善公办幼儿园合理布局,新建丁桥镇中心幼儿园新仓园,着力缓解镇辖区内适龄幼儿入园压力,优化学前教育环境,提升办学质量。日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收尾阶段,预计8月竣工交付。下阶段,丁桥镇将继续通过打造高品质学前教育,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