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首批“智能共享电单车”落户缙云壶镇

2020-05-23 20:31:26  来源:壶镇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523203021.png

微信图片_20200523203034.png

  “壶镇终于有共享电车了,以后买菜实在是太方便了。”在家当全职太太的李女士说道。共享电单车不仅解决了她开车买菜出行拥堵的问题,而且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5月23日起,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正式落户缙云壶镇,壶镇市民将拥有最时尚绿色的共享出行工具。

  据了解,壶镇镇是缙云首批引进共享电单车的乡镇,电单车为安全环保的合规国标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计划将在主城区范围内投放500至1000辆,首批投放量为240辆,后续将根据用车需求逐步增加车辆投放数量。用户不仅可以使用APP扫码车身二维码解锁用车,还可以通过微信的“扫一扫”快捷用车。

  那么不设固定充电桩和租借网点乱停车怎么办呢?据“牧森电单车”负责人李鹰介绍:通过前期与壶镇镇市容执法部门联系,我们将对壶镇镇城区非机动停车位设置GPS定位还车系统,只有在非机动车停车位白线范围内才能还车。而且我们将在投放车辆的每条街道,都有牧森的工作人员对车辆停放进行监督,发现乱停乱放、违规载人、破坏车辆、私占车辆以及违反交规这些不文明用车行为,将拍照取证,并根据后台信息锁定最后使用车辆的人,对其进行违规处理。而且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以及安全考虑,未满16周岁及65周岁以上的用户,系统会自动拒绝其注册使用该电动自行车。

  电单车的入驻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质,丰富群众出行方式,同时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推进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重要助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美丽城镇引凤来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落地大云镇 浙江出台《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推行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意见》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解读:体现城乡融合发展主线 强化高质量特色发展引领 镇长直播代言 千年古镇楼塔展开美丽面纱 生物多样性保护看浙江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上这样倡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壶镇终于有共享电车了,以后买菜实在是太方便了。在家当全职太太的李女士说道。共享电单车不仅解决了她开车买菜出行拥堵的问题,而且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自在。据了解,壶镇镇是缙云首批引进共享电单车的乡镇,电单车为安全环保的合规国标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据牧森电单车负责人李鹰介绍:通过前期与壶镇镇市容执法部门联系,我们将对壶镇镇城区非机动停车位设置GPS定位还车系统,只有在非机动车停车位白线范围内才能还车。电单车的入驻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质,丰富群众出行方式,同时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推进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重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