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5-18 16:23: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章洁)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街道各基层工会的70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瑞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建国、办事处主任李昊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虞泉华、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建美、街道党工委委员的王静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11111.png

  大会听取审议了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古荡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古荡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古荡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产生了新一届古荡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

2222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建国对街道总工会2014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街道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不断推进工会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覆盖、规范基层工会组织;有效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也为古荡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卢书记强调,工会要继续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要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

3333.jpg

  会上,章岳定主席讲话并祝贺古荡街道工会选举圆满成功,另外对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在引领政治思想上下功夫,在竭诚服务职工上下功夫,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继承古荡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开创古荡街道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的古荡街道总工会主席邓贺平表示,在这个争取“两手硬,两战赢”的特殊时期,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抓好工会组织各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古荡街道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街道各基层工会的70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瑞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建国、办事处主任李昊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虞泉华、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建美、街道党工委委员的王静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古荡街道总工会主席邓贺平表示,在这个争取两手硬,两战赢的特殊时期,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抓好工会组织各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