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村的小麦开始收割啦

2020-05-15 17:52: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冠

微信图片_20200515173339.png

微信图片_20200515173351.png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景冠)立夏已过,又到了小麦收割的季节。在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一望无际的麦田里,金黄色的麦浪随风荡漾,沉甸甸的麦穗压弯了麦杆。忙碌的收割机在田里来回穿梭,农民忙着装袋打包搬运,金灿灿的麦田里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永安村处于余杭街道东北面,素有“余杭粮仓”之美誉,地理位置优越,光照强,小麦长势极好,今年3625亩的小麦预计可以收割218万斤。小麦收割完后,农民们将马不停蹄地种下水稻。今年,永安稻香小镇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立夏已过,又到了小麦收割的季节。在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一望无际的麦田里,金黄色的麦浪随风荡漾,沉甸甸的麦穗压弯了麦杆。忙碌的收割机在田里来回穿梭,农民忙着装袋打包搬运,金灿灿的麦田里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