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丽水市首次出口食用明胶

2020-05-15 19:21: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蓓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蓓)日前,一批重2吨、货值7.36万元的食用明胶经丽水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评定后顺利出口孟加拉。据悉,这是丽水市首次出口食用明胶。

  食用明胶普遍用于果冻、软糖、慕斯等甜品中。近年来,随着家庭烘焙的风行,该产品市场需求增大,但由于生产条件和技术限制,国内仅2-3家企业掌握技术。消费者大多只能通过进口超市或者网上订购。位于龙泉市的浙江嘉德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广阔市场前景,采用德国技术,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打造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主要产品为吉利丁片、吉利丁粉和胶原蛋白肽等。

  为帮助该批明胶产品顺利出口,丽水海关成立由副关长牵头的帮扶工作小组,开展实地专题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具体困难和需求的第一手资料,明确“一厂一策”帮扶措施;指导企业通过“互联网+海关”系统完成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控体系;把好原材料采购关、质量检验关,强化生产过程各环节质量安全,做到全过程可追溯。在得知企业有一批食用明胶即将报关后,丽水海关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专人受理企业电子底账申报,及时完成审核放行,做到随报随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一批重2吨、货值7.36万元的食用明胶经丽水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评定后顺利出口孟加拉。据悉,这是丽水市首次出口食用明胶。为帮助该批明胶产品顺利出口,丽水海关成立由副关长牵头的帮扶工作小组,开展实地专题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具体困难和需求的第一手资料,明确一厂一策帮扶措施。指导企业通过互联网+海关系统完成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控体系。在得知企业有一批食用明胶即将报关后,丽水海关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专人受理企业电子底账申报,及时完成审核放行,做到随报随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