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举办青年干部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微党课大赛

2020-05-15 15:53: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凤桥镇2020年青年干部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微党课大赛在凤桥镇联丰村三治会堂举行。

1.jpg

  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凤桥的年轻干部很优秀、很努力、很务实、很上进,特别在今年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很好地发挥起了突击队、生力军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个“有志者”,在理想信念中凝聚初心力量;二是做个“奋斗者”,在担当作为中凝聚奋进力量;三是做一个“勤学者”,在锤炼本领中凝聚奉献力量。

  来自镇机关、村(社区)、企业、卫生院各党组织推选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勤善和美、勇猛精进”三个主题开展了激情澎湃的演讲,让我们对于红船精神、抗“疫”精神、新时代人文精神等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最后,镇党委委员金建芳作总结点评,指出10位选手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了激烈比拼,为我们带来了一堂“接地气”、“能示范”的党课。通过自己或身边的人和事,寻找党课灵感,探索党课主题。把党的理论与群众身边的典型事例结合起来,使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并精心制作PPT进行多元素展示,声情并茂,形式新颖,强化表达的效果。而且题目小中见大、故事小中见大、道理小中见大,非常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三星村党委的毛佳娟获得一等奖,凤桥社区党总支陆欣瑜、星火村党总支高芳敏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二支部金倩、凤桥卫生院党支部陈丽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凤桥青年一定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开拓奋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在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克服困难,为凤桥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添砖加瓦。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凤桥镇2020年青年干部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微党课大赛在凤桥镇联丰村三治会堂圆满举行。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党委委员陆张雷、金建芳、石小江,人大副主席张永良、唐林法,副科长级干部蔡莉英等出席,全体青年干部训练营学员参加,镇机关中层干部观赛,活动由党建办副主任徐嘉君主持。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凤桥青年一定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开拓奋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在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克服困难,为凤桥建设烟雨江南桃源新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