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安置房建设开启“加速度”

2020-05-15 15:53: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凤桥镇凤庭苑、竹里苑(五期)安置小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吊机、桩机林立,混凝土车来来往往,呈现出一副紧张有序的建设景象。

1.jpg

  竹里苑(五期)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凤桥镇新篁社区,嘉盐线西侧,总建筑面积45843.3平方米(含地下室),总投资概算金额17854.55万元。项目拟建地面建筑为3栋16层的高层住宅,2栋17层的高层。基地设整体一层地下室,地下室局部内设人防工程。

  凤庭苑政府回购房项目位于凤桥镇镇区,七沈公路西侧,总用地面积8024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349.75平方米(含地下室),总投资概算金额156696.55万元。项目拟建地面建筑为2栋15层的高层住宅,7栋18层的高层,6栋23层的高层,3栋26-27层的高层。基地设整体一层地下室,地下室局部内设人防工程。

  该项目自3月上旬复工以来,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凤庭苑安置点施工现场已有117名工人返岗,竹里苑(五期)安置点现场已有102名工人返岗,春风十里二期政府回购房施工现场已有822名工人返岗。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抓安全生产,保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早日竣工,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家。”

2.jpg

  2020年以来,凤桥镇始终抓好安置房建设,把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实施好,以惠民之举,让群众更有幸福感。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加快凤庭苑和竹里苑安置房的建设进度,督促好春风十里二期政府回购房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圆上百姓的安居梦。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凤桥镇凤庭苑、竹里苑竹里苑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凤桥镇新篁社区,嘉盐线西侧,总建筑面积45843.3平方米,总投资概算金额17854.55万元。基地设整体一层地下室,地下室局部内设人防工程。目前凤庭苑安置点施工现场已有117名工人返岗,竹里苑安置点现场已有102名工人返岗,春风十里二期政府回购房施工现场已有822名工人返岗。2020年以来,凤桥镇始终抓好安置房建设,把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实施好,以惠民之举,让群众更有幸福感。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加快凤庭苑和竹里苑安置房的建设进度,督促好春风十里二期政府回购房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圆上百姓的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