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海沿江镇举办2020年平安大宣讲启动仪式

2020-05-14 16:41: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亚妮

微信图片_20200514163529.jpg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亚妮)5月13日上午,临海市沿江镇马头山景区举行了“沿江镇2020年平安大宣讲启动仪式”。该活动由沿江镇综治办、沿江派出所主办,旨在以平安宣讲员走村入企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全面开展轰炸式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平安宣讲团以镇派出所片警、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妇联、团委、商会、邻里守望联盟成员、社区矫正人员、禁毒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共105人组成。活动前,沿江派出所警务人员分发志愿者红袖章及宣讲资料袋,其中包括反诈骗、防溺水、防发票犯罪、交通安全、流动人口管理、反邪教、禁黄赌毒、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宣讲内容资料表,并列出“易受侵害”群体,便于志愿者们开展精准宣讲,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率和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514163539.jpg

微信图片_20200514163548.jpg

  启动仪式上,汛桥交警中队中队长邵剑作交通安全宣讲,沿江派出所教导员何首元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讲培训,并讲解资料内容及细则。沿江镇党委副书记葛乾锋宣布活动开始后平安宣讲志愿者分五大组深入各村、企开展大宣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宣讲1800余人次。”沿江派出所副所长张晓冰介绍道,“志愿者们除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自主开展平安宣讲外,我们还将每月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大宣讲,努力实现宣传不漏一人,形成全民大防范氛围。”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3日上午,临海市沿江镇马头山景区举行了沿江镇2020年平安大宣讲启动仪式。该活动由沿江镇综治办、沿江派出所主办,旨在以平安宣讲员走村入企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全面开展轰炸式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沿江派出所副所长张晓冰介绍道, 志愿者们除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自主开展平安宣讲外,我们还将每月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大宣讲,努力实现宣传不漏一人,形成全民大防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