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开展辖区企业“四联”走访及安全检查活动

2020-05-09 17:18: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2检查指导1.jpg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这次来企业我们先是认个门,便于了解加强互动,今后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什么需要政府具体帮助的,请尽管提出来,我们将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5月7日,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副主任胡飞洋,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消安办相关负责人和街道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等走进杭州统一企业,对企业进行了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及消防安全检查。

3检查指导.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讲解,全面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政企交流联系,合力推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如何提供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消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检查组表示,今年是前进街道接手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第一年,街道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将做好检查和服务工作,坚持“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的原则,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办事省心、经营放心、发展顺心。企业也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任何安全隐患不掉以轻心,加强企业职工健康、食品安全生产和物流交通安全等各环节的日常监管,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

4检查指导6.jpg

  此次走访检查还邀请了第三方专业公司工程师同行,对企业的生产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次来企业我们先是认个门,便于了解加强互动,今后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什么需要政府具体帮助的,请尽管提出来,我们将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5月7日,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副主任胡飞洋,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消安办相关负责人和街道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等走进杭州统一企业,对企业进行了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及消防安全检查。此次走访检查还邀请了第三方专业公司工程师同行,对企业的生产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