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58同城神奇日云发布会连线大连小伙 谈起汉“囧”经历

2020-05-09 13:39:16  来源:北国网 

  疫情期间,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力量,也见证了英雄的含义,要说起疫情期最“囧”的抗疫故事,那肯定非“大连小伙”莫属,连央视“段子手”朱广权都为大连小伙的“汉囧”写了段两分钟的押韵评价。5月8日,这位“红透全国”的正能量榜样,惊喜现身“全力以服 皆得归属”2020年58神奇日云发布会现场,分享他从滞留武汉到在医院做志愿者的故事。

  原来,“大连”当时目的地不是武汉,而是要去长沙出差,因在高铁上误入外地回武汉人士专门车厢,由于当时正疫情严峻时期,他只能随车厢的武汉人士一同下车。误入战“疫”一线的他找不到酒店,也打不到车,当天还下着雨,也无法露宿街头。不过好在他在58同城寻求志愿者帮助时,看到一栏志愿者招聘的信息,应聘成功后,他成为了一名医院隔离病区的清洁工。刚开始接受培训工作的时候,“大连”还有些忐忑害怕,但最终通过乐观的心态,为周边的人带来了欢乐和能量,还成为了医院里的“红人”。

  自从他在武汉做志愿者的故事被央视等媒体报道后,很多人都被大连小伙的故事深深感动,说他成为了“红人”,“火了”,但大连小伙本人却说:“其实我觉得我就是普通的人在做一件普通的事,从58同城找到这个工作,以及到整个工作过程中,那些医护人员给我很多的帮助,也是她们在我最孤独、最恐惧的时候,让我在这个孤独的城市有了家的感觉……其实我们生活中总会有各种意外不期而遇,我们能做的就是顺着生活往前走,遇到困难,我们用最简单的办法来解决,找到生活的归属,毕竟前方有我们期盼的、等待的下一个美好。”

  因为58同城的帮助,这场美丽的意外显得更加闪耀。58同城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平台,就是要让每一个人更好地融入城市,有所归属。本年度的58神奇日云发布会主题是“全力以服 皆得归属”,更是旨在承担58同城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满足用户对全面、便捷、真实的品质服务的追求,让每个有志者皆得归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疫情期间,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力量,也见证了英雄的含义,要说起疫情期最囧的抗疫故事,那肯定非大连小伙莫属,连央视段子手朱广权都为大连小伙的汉囧写了段两分钟的押韵评价。5月8日,这位红透全国的正能量榜样,惊喜现身全力以服皆得归属2020年 58神奇日云发布会现场,分享他从滞留武汉到在医院做志愿者的故事。本年度的58神奇日云发布会主题是全力以服皆得归属,更是旨在承担58同城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满足用户对全面、便捷、真实的品质服务的追求,让每个有志者皆得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