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女神杨幂温暖回家 58同城神奇日靓丽造型赏心悦目

2020-05-09 13:38:05  来源:北国网 

  杨幂作为活跃在荧幕上的一线女神,一举一动都是新闻和话题,走到哪儿都是镜头的焦点。精致的脸型和超高辨识度的五官,与生俱来的少女感活力、可盐可甜的外在形象,让她可以肆无忌惮地驾驭不同种类的时尚穿衣风格。不论是最新发行的时尚杂志封面,干练霸气又不失酷炫的短发+黑色蕾丝性感造型,还是日常出街,随性又时髦的高级穿搭,杨幂随时随地展现自己的美,都能带动一波模仿热潮。

  最近,杨幂在5月8号58神奇日云发布会上的造型也是赏心悦目,连线视频中,杨幂少女感满满,颜值和状态都是十分在线。

  作为58同城十年代言人,杨幂出席58神奇日活动,每次都是隆重且用心,去年一袭粉色连衣裙,搭配女神妆容,踩一双银色高跟鞋,简单大气又不失优雅与活力。今年,大幂幂不仅再次精心装扮、美美的归来,还带来了回家的礼物——探“幂”58独家探班视频。

  作为58同城10年资深员工,杨幂首次走入58同城园区,体验了一天的工作、生活,并用探班视频的方式记录了自己第一次“真实的58工作体验”,真可谓别出心裁。

  杨幂与58同城的长情代言关系,是代言界的一股清流。两者一直携手共同进步、互相成就,一方人气一路飙升,成为娱乐圈不可忽视的存在,一方从中国最早期的分类信息网站,成长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可谓是代言界双方共赢的最佳代表。“和58同城合作十年,它也已经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每次来到58同城,就感觉像回家一样。”

  对代言人杨幂来说,回到58同城如同回家一样,而对58员工和每一位用户来说,58同城也是家一般的存在。此次58神奇日,58同城品牌大理想首次发声。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初心,深耕于招聘、房产及本地化生活服务等一系列与我们日常息息相关的领域,致力于帮助大家实现简单美好的生活愿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温暖的住所,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以及生活中需要的各种服务,融入城市,找到归属。58同城,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杨幂作为活跃在荧幕上的一线女神,一举一动都是新闻和话题,走到哪儿都是镜头的焦点。精致的脸型和超高辨识度的五官,与生俱来的少女感活力、可盐可甜的外在形象,让她可以肆无忌惮地驾驭不同种类的时尚穿衣风格。不论是最新发行的时尚杂志封面,干练霸气又不失酷炫的短发+黑色蕾丝性感造型,还是日常出街,随性又时髦的高级穿搭,杨幂随时随地展现自己的美,都能带动一波模仿热潮。对代言人杨幂来说,回到58同城如同回家一样,而对58员工和每一位用户来说,58同城也是家一般的存在。58同城,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