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58同城品牌理想首次发声 黄执中、肖骁、大王谈“归属感”

2020-05-08 17:40:35  来源:北国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城市相处的模式,有人是“自来熟”,可以四海为家;也有人“很高冷”,在离开城市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归属。

  关于归属感,5月8日,58同城品牌理想首次发声,邀请黄执中、肖骁和大王,聊了聊自己对于归属感的认识。

  “少爷”的黄执中,被辩论圈的粉丝称为“辩论之神”。在58同城品牌理想片中,他以邻家大哥哥一般的亲切姿态这样说:人总是习惯向外看,总觉得自己被需要、被关注才是被喜爱的关键。很多时候,我们这么努力,是为了对于某个人、某个团体、某个环境是被需要的。而让自己被需要,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归属感。但其实人最难理解的,就是自己,自我的认同与和解才是每个人最终的归属。

  肖骁在短片中讲述了自己的人生观与就业观。他也曾经追求“安稳”,现在的他,却不想要沉溺在舒适圈中,而是更加喜欢追求不确定、具有挑战性的人生。朝九晚五打卡的工作并不一定带给人归属感,愿意持之以恒、坚持的事业才是。当工作,不是为了追求社会认可,是在追求个人实现的归属时,才真正有了做自己的底气。

  来北京追梦的大王,之前一直在四川过着舒适的生活。来到北京之后,也曾感到迷茫,经历过一些挫折,她说:“当我有一天真的站到了录音棚录歌的时候,我瞬间明白,钱不能给我归属感,恋人也不能给我归属感,只有热爱才能让我有归属感。”走出录音棚的那一刻,大王第一次感觉自己在北京了,第一次觉得自己属于北京。

  获得归属感是每个人心里最大的渴望,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归属。在一个公司,如果没有归属感,可能就会对工作失去热情。在一个城市中生活,如果没有归属感就会感到迷茫。所以归属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我们每个人在这个城市里的依托和希望。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探求与城市的相处模式,而找到归属感,关乎我们幸福生活的意义。58同城的理想,就是通过招聘、房产等本地化生活服务,帮助每一位城市打拼者,能够快速地融入到城市生活中,实现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生活简单美好。58同城,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