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浙北区域全体员工增援服务区一线

2020-05-07 16:45: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辰禹

微信图片_20200507143830.png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林辰禹)五一期间浙江交通集团浙北区域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奔赴服务区一线,增援服务区现场管理工作,缓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日高峰客流双重工作压力。

  在此期间,区域各级人员在党总支书记孙伟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严格落实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形成了各个服务区安全的防控工作良好态势,有效强化了防控工作力量,为筑牢服务区疫情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增援服务区现场防疫工作的过程中,如何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应对节假日人、车流量高峰双重任务。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考验,这就要求我们坚决做到心中掌握疫情情况、心间揣着责任,一手实实在在抓好防疫工作,一手时时刻刻服务司乘,真正做到防疫、服务质量两不误。

  面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浙北人义不容辞奔赴一线,扛起我们浙北人的责任。口罩、护目镜是我们战斗的伙伴,携手并肩的小伙伴是撑起爱与希望的支柱,一个个身影援助企业攻克难关。并肩战斗的一线工作经历更加让我们坚信,前行的路虽然曲折,但胜利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期间浙江交通集团浙北区域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奔赴服务区一线,增援服务区现场管理工作,缓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日高峰客流双重工作压力。严格落实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形成了各个服务区安全的防控工作良好态势,有效强化了防控工作力量,为筑牢服务区疫情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增援服务区现场防疫工作的过程中,如何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应对节假日人、车流量高峰双重任务。并肩战斗的一线工作经历更加让我们坚信,前行的路虽然曲折,但胜利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