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路景打造提升 文成县玉壶城镇更美丽

2020-05-07 16:45: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坚磊

微信图片_20200507154724.jpg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陈坚磊)路网结构的合理布局,体现一个城镇的核心智慧。作为文成县玉壶镇美丽城镇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区路网结构布局中的重要一环,4月以来,栋头桥片区CB-05-1地块路面及景观提升工程陆续进场施工,片区内村民们看到忙碌的施工现场不禁拍手称赞。“依托这一次的景观道路提升工程,我们的生活交通环境将得到质的飞跃,也让我们有了新的期待!”片区内一位居民说到。

  栋头桥片区CB-05-1地块路面及景观提升工程,综合玉壶整体路网结构布局,实实在在地体现出以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解决了片区居民出行不便,行车困难,常发拥堵,卡脖断头等困扰难题。同时地块路面坡度除综合考虑路基结构、景观美化、土质特点、降雨排水、行车安全、填挖方工程量经济效益等之外,整合片区内村民年龄结构特征,将老人小孩较多的特点放入重点考虑范围之内,从而让路面坡度做的更合理,更舒适,更符合适用人群的使用特征。

微信图片_20200507154727.jpg

  片区路面及景观提升工程进场以来,文成县玉壶镇人民政府采用PDCA动态循环管理模式,实施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全面质量管理,保证路面及景观提升工程高质量,高效率进行。“相信在我们党委政府核心引领下,我们用科学的方式方法管理工程,文成玉壶美丽城镇在路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玉壶镇常务副镇长蔡丽英满怀信心地说到。

  随着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进场施工,文成县玉壶镇美丽城镇实施项目得到了持续推进。在牢牢把握以民生实事为重点核心的思想引领下,文成玉壶美丽城镇打造出玉壶美好生活的新时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路网结构的合理布局,体现一个城镇的核心智慧。作为文成县玉壶镇美丽城镇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区路网结构布局中的重要一环,4月以来,栋头桥片区CB-05-1地块路面及景观提升工程陆续进场施工,片区内村民们看到忙碌的施工现场不禁拍手称赞。依托这一次的景观道路提升工程,我们的生活交通环境将得到质的飞跃,也让我们有了新的期待!随着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进场施工,文成县玉壶镇美丽城镇实施项目得到了持续推进。在牢牢把握以民生实事为重点核心的思想引领下,文成玉壶美丽城镇打造出玉壶美好生活的新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