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创国家卫生街道迎检部署会议

2020-05-04 11:31: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国家卫生街道,是全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反映一个地区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

  为了更好的迎接杭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检查,4月14日,前进街道召开创国家卫生街道迎检部署会议,部署迎检工作,对标提升,接受相关检查。教卫局、新区爱卫办的相关领导,街道创国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504104539.jpg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级卫生街道是前进街道开展两美建设,推进全域美丽的应有之意。创建工作涉及范围广,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为此,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由创建办牵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针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无照经营、禁烟标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迎检工作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要落实责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开展模拟检查,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要抓紧整改,全力以赴促落实,精益求精迎检查;要建好台帐,细化任务和责任,逐项抓好落实;要强化监督,以每周通报的形式,督促做好整改;要社会共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卫生街道,是全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反映一个地区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为了更好的迎接杭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检查,4月14日,前进街道召开创国家卫生街道迎检部署会议,部署迎检工作,对标提升,接受相关检查。为此,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由创建办牵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针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无照经营、禁烟标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要社会共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