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瓶窑镇举行团员青年巡礼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定向挑战打卡活动

2020-04-30 16:33: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聪

微信图片_20200430163121.jpg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江聪)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让团员青年了解瓶窑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激发青年参与美丽建设主动性和积极性。

  今天上午,以“美丽建设永无止境,青年脚步从未停下”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巡礼瓶窑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定向挑战打卡活动在瓶窑老街举行。本次活动由瓶窑镇团委、交通集团团委联合举办,参与人数约100人。

  瓶窑老街位于瓶窑窑山脚下,苕溪之滨,历来即是商贾云集的水陆码头,也是原瓶窑老区公所所在地。这里商铺林立,旅馆食肆、南北百货、腌腊海味,应有尽有。现在,瓶窑老街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430163116.jpg

  瓶窑老街现有商铺60余家,内有“法根糕点”、“朱一堂”、“百年复昌”等传统糕点铺;有“汴京茶寮”、“童年味道”、“泡面小食堂”等网红美食店;有“窑山大院”、“大棚馆”、“本事面馆”等特色餐饮店,还有复古电影院、非遗体验区、蚕桑文化馆,是一个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街区,又是一个融合地方特色、彰显文化内涵的文旅老街。

微信图片_20200430163126.jpg

  本次定向挑战打卡活动,为参与人员每人准备了一份小镇青年护照,并在各个打卡点设置了打卡任务,完成任务后工作人员会在相应的页面上盖章。打卡点分别为磨子心、大棚馆、陶艺馆、玉雕馆、风筝馆、纸伞馆、窑山揽胜亭、茧站、终点,共九处。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让团员青年了解瓶窑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激发青年参与美丽建设主动性和积极性。今天上午,以美丽建设永无止境,青年脚步从未停下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巡礼瓶窑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定向挑战打卡活动在瓶窑老街举行。本次定向挑战打卡活动,为参与人员每人准备了一份小镇青年护照,并在各个打卡点设置了打卡任务,完成任务后工作人员会在相应的页面上盖章。打卡点分别为磨子心、大棚馆、陶艺馆、玉雕馆、风筝馆、纸伞馆、窑山揽胜亭、茧站、终点,共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