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开发旅游资源 推动美丽建设

2020-04-27 21:27: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近日,杭州市旅委赴前进街道调研美丽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等陪同。

  调研组走进吉利汽车大江东制造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汽车整装车间,了解前进工业旅游相关规划;参观前进最美河道,步行感受绿道之美;走访三丰村文化礼堂,了解当地风俗风貌和围垦文化;实地踏勘大田花海项目规划地,听取街道花海建设计划;深入祥和巷,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后恬静质朴的农家风光;车览前进湿地,浏览湿地的自然美景。

  调研组表示,前进街道有类型多样的旅游资源,园区内重点企业、优质企业数量多,精神上围垦文化与创业文化共融,村庄内环境优美整洁,群众淳朴勤劳,规划上各类资源都进行了充分考虑,有推进发展旅游业的潜力。

微信图片_20200427205244.jpg

  调研组指出,街道要进一步开发工业旅游资源;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突出当地民风民俗,发展农旅经济;要充分展现河边绿道、沿江湿地的自然风光,推动前进旅游产业不断发展,打造一处风景优美,特色鲜明,又具文化底蕴的旅游度假之地。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杭州市旅委叶虹一行赴前进街道调研美丽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