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市违控中心党支部、市小城镇办临时党支部与前进街道党工委“牵手”

2020-04-27 21:26: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近日,杭州市违控中心党支部、杭州市小城镇办临时党支部与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党工委进行党建联建,双方签署联建共建协议,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共同助力前进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杭州市违控中心主任赵斌、副主任罗关明、调研员余拥军、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城建副主任武海蓉、纪工委书记沈立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27210219.jpg

  赵斌一行先后来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三丰村文化礼堂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和企业党建特色,深入感受村民居住生活环境、医养条件及百姓文化活动情况。

  赵斌认为,前进街道对前进街道争创工业型特色美丽城镇充满信心。他表示,前进有不少重点企业,产业美有支撑;村民群众的基本需求得到重视和满足,治理美有成效;周边配套不断完善,生活美近在眼前;文化礼堂内群众活动空间足、活动形式多样,人文美走入生活;小城镇环境整治效果明显,环境美正在实现。

  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对接,科学有度地安排好支部活动,以党建加业务的模式,共同推进前进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紧抓40个建设项目和十大美丽城镇创建重点专项任务,铆定建设示范党建联建和美丽城镇的目标开展工作,将前进打造成为全市两美建设的示范街道和有温度的高品质邻里新城。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杭州市违控中心党支部、杭州市小城镇办临时党支部与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党工委进行党建联建,双方签署联建共建协议,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共同助力前进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