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城警联动掀起“双乱”整治热潮

2020-04-24 20:51: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金燕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金燕)近日,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丰分队与镇交警中队对丰北农贸市场周边区域及万丰路联合开展“乱停车、乱占道”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要求,提升小城镇长效治理水平,优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镇容镇貌的管理品质,全面规范停车秩序,治理乱占道,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小城镇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418141913_WPS图片.jpg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采用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及时纠正乱停车、乱占道违法行为。同时向各商户、居民宣传“双乱”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和管控方式,争取在得到居民群众理解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获得他们的支持。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整治乱停放非机动车62辆、违章停放机动车14辆;现场责令整改占道经营行为8起;协助清理占道乱堆物20余处、占道广告2起。

  接下来,分队将按照工作计划,对学校、医院、中心商业街等重要区域、重点路段有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有力消除我镇“双乱”现象,改善道路环境,实现镇容秩序质的提升。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