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区新丰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21:4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卓 通讯员 孙卓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卓)4月22日,嘉兴南湖区新丰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动员部署会。新丰镇党委书记彭峰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新丰镇相关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超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副镇长曹长征就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指标任务进行了逐项的分解落实,明确了责任领导与责任干部,进一步讨论充实项目库,明确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777.jpg

  新丰镇长吴超就下一步美丽城镇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建设目标定位。新丰镇以创建一般型美丽城镇为主要任务,要落实建设“十个一”标志性工程,把新丰镇打造成为具有浓厚“汉塘味”的城镇新格局,为建设美丽浙江、美丽嘉兴、美丽南湖提供新丰样板。二是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美丽城镇工作是涉及到全镇发展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扛起责任,亲力亲为,确保在各自工作领域打造1个以上特色亮点。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完善落实考核、监督、信息报送等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加速推进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新丰镇三大入口的形象打造,提升城镇管理水平,完成三个3A级景区村庄的创建与提升工作,争创3A级景区城镇。 


标签:嘉兴;南湖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