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上海电气泰雷兹助力杭州时速最高城际线路16号线顺利开通

2020-04-23 21:19: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洁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210.jp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洁)4月23日,连接杭州市区与临安城区的城际交通线路杭州地铁16号线开通运营。

  杭州16号线西起临安九州街站,东至余杭绿汀路站,全长35.12千米,共设12座车站(8座地下站、4座高架站)。列车设计行车时速最高可达120km每小时,单程耗时仅为38分钟,是杭州目前时速最高的地铁线路,实现了杭州主城区至临安区一小时交通圈。

  该线路作为杭州都市圈城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实现临安与杭州主城交通一体化,为临安区融入大杭州、接轨长三角、满足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杭州区域交通城市化、城市交通区域化,不断巩固提升杭州在长三角南翼的中心城市地位,加快完善浙江省区域空间布局。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206.jpg

  作为杭州16号线的信号系统供应商,上海电气泰雷兹结合杭州地铁16号线的特点和客户需求,基于产品6.0进行了新功能开发和系统优化,增加了ATS三重冗余、工程车ATP防护、点式模式下防挤岔等新功能,对扣车、进路触发时机、进路解锁延时等功能进行了优化,优异的系统表现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未来,上海电气泰雷兹将继续助力杭州都市圈城际轨道交通建设,为更多杭州及周边居民提供乐享出行的体验!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专家政策解读、讲解技术应用干货满满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3日,连接杭州市区与临安城区的城际交通线路杭州地铁16号线开通运营。作为杭州16号线的信号系统供应商,上海电气泰雷兹结合杭州地铁16号线的特点和客户需求,基于产品6.0进行了新功能开发和系统优化,增加了ATS三重冗余、工程车ATP防护、点式模式下防挤岔等新功能,对扣车、进路触发时机、进路解锁延时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未来,上海电气泰雷兹将继续助力杭州都市圈城际轨道交通建设,为更多杭州及周边居民提供乐享出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