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生态茶园生机盎然

2020-04-22 18:09: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微信图片_20200422163136.png

微信图片_20200422163149.png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于这句话,丸新柴本制茶(杭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松梅深有体会。十多年前从日本归国来到淳安创业,她在枫树岭镇汪村村种植了高标准有机茶400多亩,主打抹茶产品。

  4月22日,走进位于淳安枫树岭镇的丸新柴本制茶有限公司生态茶园,一畦畦碧绿茶树冒出的嫩芽犹如跳动的音符,温润扑鼻的茶香,都令人陶醉不已。20多名茶农正在茶园掀塑料遮阳棚和拔除杂草,做机械开采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丸新柴本茶园”是一个集良种培育、种植、加工生产、科研、出口、观光于一体的高标准精品有机茶园。有生态茶园400多亩已经进入初春开采期,该茶园全部采用机械化开采。

微信图片_20200422163200.png

微信图片_20200422163215.png

  郭松梅说,“我们不光是做产业,也要美化环境。目前,茶园形成融观光、民宿、林下经济与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新型生态经济发展模式,展示枫树岭茶品牌,为农民就业增收多作贡献。”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于这句话,丸新柴本制茶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松梅深有体会。十多年前从日本归国来到淳安创业,她在枫树岭镇汪村村种植了高标准有机茶400多亩,主打抹茶产品。据了解,丸新柴本茶园是一个集良种培育、种植、加工生产、科研、出口、观光于一体的高标准精品有机茶园。目前,茶园形成融观光、民宿、林下经济与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新型生态经济发展模式,展示枫树岭茶品牌,为农民就业增收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