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转塘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推进村级“三小”体系建设会议

2020-04-18 12:32: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1.jpg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华丽)4月17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推进村级“三小”体系建设会议,聚焦解决“油滑松软皮”和“不敢管、不想管、不会管”问题,把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与“两战两胜”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改进,以优异实绩、战绩交出“两战”高分卷。

2.png

  据了解,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是着眼街道“南启”发展大局,结合当前街道干部队伍的实际状况,做出的一项工作部署,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是贯彻落实区委最优作风建设的需要,是结合转塘现状,聚焦主责主业、提振队伍士气的需要,也是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巡察整改的需要。

3.png

  转塘街道将聚焦目标引领,推进干部队伍纠错更加自觉;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着力整治“油”的问题;在履职担当上下真功夫,着力整治“滑”的问题;在纪律严明上下真功夫,着力整治“松”的问题;在固本强基上下真功夫,着力整治“软”的问题;在底线思维上下真功夫,着力整治“皮”的问题。

4.png

  此外,通过这次整顿,转塘街道还将建立起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运行机制,实行有责必负、失责必究。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疫情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湍口人的回答想想都美 嘉兴桐乡大麻镇环境整治行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不仅要“改房子”还要“改生活” 浙江城镇老旧小区未来将这么改 深化“三服务” 建德吹响“技能助企”集结号 《灵栖心声》——建德航头镇第一份村级综合季刊 家乡这么美,快告诉大家!“最美小镇”网络推荐活动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