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淳安县面向浙江援鄂医护人员推出价值千万康养大礼包

2020-04-14 19:40: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谢青远

微信图片_20200414193813.png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谢青远)4月14日,杭州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318名队员结束在淳安县14天集中隔离休养,4月15日将踏上回家之路。

  淳安县也特意为浙江援鄂医护人员准备了300份千岛湖康养大礼包,现场赠送给在淳疗休养的援鄂医护人员。与此同时,2000份千岛湖康养旅游大礼包当日同步上线,每位浙江省援鄂医护人员都可申领一份,总计价值近千万元。

  种类齐全:千岛湖各大景区恢复开放之初便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了全年免票优惠政策,千岛湖景区、森林氧吧和钓鱼岛景区更是向援鄂医护工作者推出三年免票优惠政策。在此基础上,淳安县本次推出的康养大礼包内容丰富,包括养神·住湖景房、养胃·吃有机鱼、养心·观水之灵、养肺·吸森林氧、养身·享运动趣五类康养项目,为浙江省援鄂医护人员提供全身心的康养旅游体验。

  诚意十足:据了解,这份千岛湖康养旅游大礼包共2300份,单份康养包价值约3998元,涵盖了千岛湖10个A级景区价值约1000元的门票、人均1500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688元金字招牌菜——有机鱼头、240元的标志性演出水之灵以及570元的运动休闲套餐等。

微信图片_20200414193829.png

微信图片_20200414193845.png

  品质上乘:作为杭州唯一零疫情的区县,淳安县这次推出的康养旅游大礼包甄选了当地品质上乘、极富盛名的产品,如5A级景区千岛湖景区,开元、洲际、希尔顿、喜来登等知名度假酒店、金字招牌鱼头餐厅——千岛湖鱼味馆等餐饮名店、热门运动项目——皮划艇、环湖骑行等悉数在列,更还有千岛湖极佳的水质、养肺的空气、绝优的生态……

  目前,千岛湖康养旅游大礼包正在线上持续领取中,浙江省援鄂医护人员可至支付宝“浙里办”进行“最美战疫人”认证,认证成功截图后即可到“千岛湖旅游”官方微信回复“康养礼包”或点击菜单栏“在线互动”-“康养礼包”领取康养礼包。领取后须通过预订专线提前预约方可使用,预订专线:400-114-1078(8:30-22:00)。

微信图片_20200414193903.pn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