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暮年仍进取,岁月更优雅 三墩镇颐兰社区老年电大开学啦

2020-04-13 16:19: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泽文

微信图片_20200413155955.jpg

微信图片_20200413160000.jpg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泽文)暮年仍进取,岁月更优雅!

  又到开学季,活到老学到老!

  带上课本,重返课堂,

  元气满满来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习是不变的时尚,电大是身边的课堂。为丰富老年朋友精神文化需求,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生活品质,4月10日,三墩镇颐兰社区老年电大2020春季班开课了。与以往上课方式不同,此次课程受疫情影响,暂停集中学习,通过老年电大学员朋友“宅家乐学”自行收看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教学课程或登录东方老年网、“乐学堂”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

  三墩镇颐兰社区积极配合社区老年电大做好开学工作,老年电大春季班设置了《浙江风俗故事》和《老年人运动与健康》两门课程,旨在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和社会参与能力,真正实现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