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68天 杭州西湖区双浦镇区级集中医学观察点迎来“休舱”

2020-04-10 16:14: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近日,西湖区区级(浦塘)集中医学观察点经过68天的运营,终于解除了最后一位观察者,迎来了阶段性休舱。当天下午,区级(浦塘)集中医学观察点举行了简短的“撤岗休点”仪式集中医学观察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jpg

  争分夺秒6天启动运作

  1月24日,双浦镇启动区级(浦塘)集中医学观察点建设。在原有房屋格局和设施的基础上,仅用5天时间完成窗户围挡、卫生设施加装工作,并调配人手做好床铺等生活用品配置。所有单间全部配备卫生间、热水器、空调、电视和网络,满足观察人员在14天留观期间的基本生活所需。

2.jpg

  规范程序提供“亲情”服务

  1月29日,区级(浦塘)集中医学观察点正式启用。为了加强服务与保障,观察点内设立了协调保障、医疗保障、安全保卫、垃圾清运、接待接访5个小组,抽调镇机关、公安、行政执法、医务人员52人组建临时党支部,全面负责区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运行管理。同时制定并严格执行“交接程序”“隔离管理”“解除程序”三项实施细则,创新“亲情”服务模式,组建“红梅爱心服务队”,为隔离人员提供人文关怀。

  截至4月5日,区级(浦塘)集中医学观察点累计为339人提供留观服务。规范运行、温馨服务获得所有收住医学观察隔离人员的肯定。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