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社区:春暖花开 全域秀美正当时

2020-04-09 17:25: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1.jpg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春风送暖,万物生辉,复工复产让翻新的泥土都开始散发芬芳。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居民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在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同时,凤桥社区持之以恒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深入落实“我的村落我的家”主题活动,倾心倾力打好全域秀美巩固战,助力社区“颜值”再提升。

  今年以来,凤桥社区在“党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激活社区网格红色细胞,在社区5个网格中将农村片区细分为15个微网格,充分发挥网格长、联村干部、网格员、微网格长、党员户作用,将一个个分支的红色细胞养分输送到每家每户,实现网格全动员、宣传全方位、督查全覆盖,确保生态环境整治无死角、社区全域皆秀美。

3.jpg

  凤桥社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阻击作用的同时,也将净化环境卫生工作作为题中要义,鉴于防疫期间大多居民在家的契机,社区将疫情防控宣传和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同步推进,引导居民做好门前自扫和院内自治,打扫好自家的房屋周边,减少病毒生存的环境,让居民意识到清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引导每家每户积行成习,从而助推社区全域秀美长效保持,让明媚春光与整洁家园交相辉映。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