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柯城石梁:行作揖礼 领优惠券 让衢州有礼深入人心

2020-04-08 17:03:19  来源:新蓝网 

  与民宿老板互行作揖礼,签字确认有礼承诺书后,衢州市民袁女士顺利领到了石梁镇桥溪别院面值50元的优惠券。“这是政府实实在在地为我们省银子,有效向全社会推广衢州有礼,我已经第一时间转发朋友圈,朋友们也觉得十分优惠,准备等会儿来玩。”

  近日,所有到衢州市石梁镇民宿住宿吃饭的游客,只要完成规定的三个动作——互行作揖礼、就餐使用公筷、签订有礼承诺书后,每人即可领取面值50元的优惠券。

image.png

  袁女士是一名小学老师,4月6日带着上大三的女儿来到这里,原本只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上网课。“来找到这里后简直流连忘返,睁开眼睛就能看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听到泉水鸟鸣,别提多惬意了,再加上政府的优惠政策,我们打算再多住几天。”

  政府买单,民众受益。清明小长假前夕,石梁镇政府推出了1000张面值50元的优惠券,在石梁镇范围内的五家星级民宿消费均可使用。

  在另一家民宿聚贤山庄,老板正在招呼一大桌子客人用餐。记者看到,大家都严格使用公筷,这也是获得优惠券的条件之一。“我们7个人,每人优惠50元,一共可以优惠350元。”原本七百多的餐费,现在只要支付300多元。

image.png

  此举是石梁镇政府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一座“使用公筷公勺”的城市、打造一座“行作揖礼”的城市、打造一座“不随地吐痰”的城市,而开展的民宿大礼包暨“三项文明行动”推广活动,助推文明有礼深入人心,促进本地旅游消费。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职场人!如何在办公室里做好垃圾分类? 衢州四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被评为省级优秀县域方案 衢州九华乡:打造乡村版“未来社区”新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