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快速发放融资贷款 杭州余杭街道助力企业渡难关

2020-03-31 20:01: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冠 陆一丹

微信图片_20200331165601.png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景冠 陆一丹)“这可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杭州正冠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旭东发现,前不久申请的400万元贷款资金已及时到账,非常欣喜。

  正冠电器是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辖内的一家规上企业,主要生产电能表配件、胶木件、注塑件、电子表分流器等产品,主销海外。该公司在今年1月接到了一笔1.6亿元的订单,主要销往沙特,但随着海外疫情日趋严重,公司应收款未能及时收回,导致资金回笼期限被拉长,流动资金紧缺,对企业的正常运营带来一定的压力。

  在“三服务”过程中得知正冠电器的困难后,余杭街道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余杭农商银行余杭支行负责人等上门调研企业受困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议贷款融资方案,最终以优惠利率给正冠电器发放4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其渡过难关。

  现场汇报、现场商量、现场决定、快速放款,仅用了三天时间就火速为企业缓解流动资金不足一大难题。高效的背后,得益于余杭街道不断深化的“三服务”工作。

  “我们服务队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基层群众的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余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1月底疫情发生以来,余杭街道精准服务,携手帮扶企业化解风险,现场解决问题23条,部门交办解决18条,使企业轻装上阵、有效保障复工复产。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