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总投资11.3亿元 杭州建德李家镇签了这些大项目

2020-03-31 12:55: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仰武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仰武 牛彤 何倩)3月30日,杭州建德李家镇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钜元建设劳务、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等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建德市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常委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并鉴签。

微信图片_20200331123700.jpg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宣传片,李家镇党委负责人就签约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家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项目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建德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项目投资方为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一期计划建设18兆瓦光伏电站和4兆瓦时储能电站,二期计划建设200兆瓦光伏电站和50兆瓦时储能电站;钜元建设劳务项目由杭州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浙江瑞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主营业务为劳务输送及管理;建德李家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由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客商共同投资,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一期投入1000万元,建设滑翔伞休闲运动标准起飞场地、降落场地、新桥网红民宿和综合服务中心等。

  “活动当天,我们还有一批项目对外作了推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店小二’式的服务宗旨,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为建德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贡献李家力量。”李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滑翔伞试飞表演,并实地踏看了新桥村文化礼堂和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建设美丽乡村 构筑宜居家园 生活恢复了,生意怎么样?他们走进街边餐饮店,为小店复苏打call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村歌《三乐丰浪》唱出百姓新生活 桃花开啦!你打算打开手机“云逛”,还是来一趟健康生态游? 杭州余杭区:首创“三师融合”制度 为美丽城镇“塑魂” 嘉兴市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